最新的螢幕+觸控更新為 Lumia 帶來 Peek 懸浮喚醒功能

於下午11:46 2013-7-12 由 編寫

glance-screen-peek-setting

相信各位 Lumia  用家昨天開始已經於市集內收到”螢幕+觸控”這個設定的1.6版本更新吧! 原來此次更新是為已安裝Amber 更新的Lumia 手機加入一個新功能”Peek” “懸浮操控”功能。說到懸浮, 不得不提三星早前推出的 Android 手機 S4, 不過該功能於S4 實用與否, 小編就不在這邊討論了, 先回到大家的Lumia 身上! 該懸浮功能其實只是 Glance 螢幕小時鐘軟件的操作模式之一, 話說 Glance 功能原先只有”開啟”, “關閉”, “自設時限”三個操作模式。坦白講, 長開該功能的確耗電, 但以自設時限又不太方便, 所以 Nokia 今次更新加入 Peek 模式。大家只需在手機正面的感光元件上用手懸空一掃, 屏幕的 Glance 功能就會自動打開, 不再需要按下手機任何按鍵, 實在相當人性化!  值得注意的是, 這個 Peek 操控只適用於 Glance (Amber 新增功能)功能上, 所以大家即使下載了最新版 螢幕+觸控後, 還需要配合今季內推送的Amber 更新才能夠正式使用! 在大家邊等收中秋禮物前(放心!, 一定不用等到聖誕節就有 Amber 更新了), 亦可以看看WPC 製作的示範短片:

[youtube id=”8JJXuak4Fs8”]

 

資料來源: WPC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