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佈更多 GDR2 及 GDR 3 更新的內容

於下午10:56 2013-7-12 由 編寫

578456_420672414648052_1856840667_n

昨天除了是 Nokia Lumia 1020 發佈的日子, 亦是微軟首次正式向外界列明即將於夏季推出的GDR2 更新內容, 其實最新的 Lumia 925(甚至微軟/諾基亞內部的Lumia 920) 上搭載的作業系統已經是包含 GDR2 的版本, 本站早前亦為大家跟進過。那昨天微軟公佈的內容中又有沒有任何新消息呢? 讓我們馬上來看看:

8.0.10327.77 更新

  • Xbox Music。現在可以輕鬆選取、下載和釘選音樂。此外,音樂愛好者還可以看到更準確的中繼資料 (例如歌曲和專輯資訊),以及其他許多效能改進。
  • 調頻廣播電台。 直接從 [音樂+影片] 中心收聽調頻廣播(並非所有電話上都可使用)。
  • Data Sense。使用 Data Sense 來掌握電話的資料使用量。您可以根據通話方案來設定限制,或只追蹤資料使用量最大的應用程式(並非所有電信業者都提供 Data Sense)。
  • Skype。Lync 和 Skype 之類的 VoIP 應用程式現在已改進穩定性和效能。
  • Internet Explorer。改進的 HTML 5 相容性讓瀏覽網頁的體驗比以往更流暢。
  • 其他改良功能。 包括 Windows Phone 的許多其他改良功能。

以上的更新內容都是節錄於微軟香港的官網, 大致上都是各位已經聽過的舊消息, 不過小編卻在美國官網找到一點不樣的東西:

Camera. Set your favorite    Lens so it   opens automatically when you press the camera button. (Not available for all   phones.)

相機: 你可以將喜愛的”濾鏡 App” 設定為預設的相機軟件, 這樣你每次按下相機鍵都會直接啟動該app (只適用於部份手機形號)

其實早前就有報導指已安裝 GDR2 更新的Lumia 925 已經可以將利用相機鍵進入 Nokia 自家專用的拍照軟件, 希望其他WP8 手機於八月安裝更新後亦能使用這個方便的功能。

 

另外, 根據 The Verge 了解到的消息指,  微軟正考慮於 2014年初推出 Windows Phone Blue (8.1) 前, 把部份本應屬於 WP Blue 的新功能放入年底推送的 GDR3 更新內, 這些功能中包括大部份用家渴望以久的畫面旋轉鎖定功能 rotation lock, 配合5至6吋屏幕使用的1080P 解像度, 四核心CPU支援等, 屆時各廠商應該會推出新一代的WP8了吧!(四核心+41MP 的終極 Lumia 1020??) 至於VPN, S/MIME電子簽署和加密電郵等企業導向的功能, 都會是WP8.1更新的一部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本站早前的報導

 

資料來源: The Verge

 

 

 

3個留言

  1. Dave Hembalang
    2013 年 07 月 12 日 @ 11:10 下午

    將8.1部份功能下放去grd3, 又延長8.0保修時間
    即係可預期有部份型號手機不能升級啦

    個人舞斷預測下先,***ativ唔會更新8.1
    唔升原因係廠方放棄wp市場

    回覆
    • volante
      2013 年 07 月 12 日 @ 11:16 下午

      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1379854/1.html

      回覆
      • Dave Hembalang
        2013 年 07 月 13 日 @ 1:26 上午

        有趣~謝資料,
        上月27號的新聞現在才第一次聽到呢…

        不過個人對*** 在wp投入程度真係有好大疑慮
        或許係我太過武斷, 個人比較喜歡陰謀論, 不喜勿插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