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1020 專用的 Camera Grip 定價為79美金

於上午12:29 2013-7-12 由 編寫

Camera-Grip-for-Nokia-Lumia-1020-with-tripod-jpg

相信大家看完剛結束的 Nokia Lumia 1020 發佈會都會覺得沒有太大驚喜, 都怪現在網路爆料天王的神通廣大, 早於發佈會前就把規格表等資料全曝光。雖然我們暫時無法得知 Lumia 1020 國際版的定價及準備上市時間, CEO 亦只在台上表示將於本季即九月底前, 向中國大陸及西歐等國推出國際版, 並公佈 Lumia 1020 於美國AT&T 上台合約價為299美金。不過本站於諾基亞的新聞稿內找到Lumia 1020 專用Camera Grip 的確切定價為79美金(約港幣620元), 這款具有兩段式實體按鈕, 內置1020mAh 後備電池手機殼可以讓大家將手機與 1/4寸-20 UNC 標準的相機腳架雲台連接。另外小編於該產品頁面內看到一個充電時間的數據, 居然要180分鐘才能充滿1020mAh 的電池, 不禁讓人懷疑是附送的充電器太弱還是其電池貝有特別的充電保護設計。總的以言, 如果大家正想入手 Lumia 1020 作相機手機之用, 不妨考慮這款具有黃,黑,白三色選擇的拍攝專用手機殼!

 

資料來源: Nokia , Nokia Pres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