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ProCam 介面及功能同樣泄露!

於下午08:46 2013-7-11 由 編寫

Nokia_ProCam_Screenshots

 

實在是太瘋狂了!除了Lumia 1020的詳細規格外,在發佈會前,連傳聞將同步推出的Nokia ProCam App的介面及功能同樣流出了!

按以上的兩張圖片,我們可以看到,Nokia ProCam將可讓用家自由進行相機設定,由底至高的功能估計為「曝光補償」、「快門速度」、「ISO感光度」、「?未知功能,可能是閃光燈設定」及「白平衡」。而介面方面,Nokia ProCam將採用撥號器形式,將可協助用户在同一個畫面,快速進行多項參數的設定。另外,由右面的設定頁中,我們可以看到Nokia CamPro會提供各位不同協助構圖的格線,同時提供「雙檔案格式」(Dual Capture)功能!

詳細的資料,讓我們在發佈會再作深入了解吧!

 

 

資料來源︰Vizileaks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