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將延長Windows Phone 8的支援時間和公佈部份企業性的更新!

於下午05:32 2013-7-11 由 編寫

meet-windows-phone-8

Windows Phone團隊在官方Blog上宣佈Windows Phone 8的技術支援時間由本來的18個月保證增加到36個月的支援。換言之Windows Phone 8將得到官方支援到2016年1月12日,而小編在想科技日新月異,兩年多後可能世界已經有什麼取代智能手機了,所以這個支援時間也十分足夠!
同時他們也公佈了一些未來Windows Phone 8更新的新對企業方面的功能(Windows Phone Blue的嗎?)

  • S/MIME電子簽署和加密電郵支援
  • 加入VPN以存取企業資源
  • 支援EAP-TLS Wi-Fi加密格式
  • 更多企業資科保安方式
  • 用戶身份認證管理

而這些更新將會在2014的上半年推出!這裡相信對大家比較有用的是VPN的支援吧,他們亦只公佈了部份新功能,不要忘記之後意外流出開發早期的Windows Phone 8.1相片,相信新功能還有很多。還有這個更新之前將會有WP8 GDR3更新,會帶來什麼現在小編也不清楚(1080P屏幕?四核心處理器?)

資料來源:Windows Phone Team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