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 Here Drive+及Transit 仍未上架!

於下午10:48 2013-7-10 由 編寫

(熊貓七更新了內文)

頭先講完Here Drive+ 及Transit 開放更新及提供新收費計劃給其他Windows Phone 8廠商用戶購買,以享用高質素導航服務。不幸地,現在有一個壞消息。

不過,根據BlogJack 的Facebook Fanpage 指出,Windows Phone 8 的新版本Here Drive+ 被發現問題,所以Nokia 暫時仍未可以將WP8 的 Here Drive+及Transit 在Windows Phone Store 上架,實在可惜! 小編希望Nokia 能盡快修正問題,使大眾用家可盡快試用。

因此,現時Windows Phone 8用家應該暫時無法下載或更新以上兩個Here Apps。

資料來源: BlogJack Facebook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