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1020 拍攝機殼面面睇 — 確認支援相機腳架!

於下午05:58 2013-7-10 由 編寫

tripodmount

各位對Nokia Lumia 1020有興趣的讀者,無非都是受其拍攝功能所吸引。早前便曾有Lumia 1020的專用拍攝機殼外觀流出,指該機殼將機殼、行動充電、快門鍵及相機腳架套四者於一身。而今天所流出的全新多角度相片,讓我們能更為肯定,它確是集四種功能於一身!

俄羅斯網站Izvestia.ru在其網頁,上載了多張這款機殼的不同角度相片。由各個不同角度,我們可以確定這機殼包含了位於上方的快門鍵,以及位於底部的相機腳架連接部位。由圖片觀察所得,相機腳架連接的方式,應為「上螺絲式」的雲台接合設計,估計能連接市面上大部份腳架。能使用腳架,再配合4100萬像PureView技術,Lumia 1020確實有能力完全取代普通數碼相機的功能及地位!另外,機殼在快門鍵端採用了凸起的設計,形成了一個相機的手柄,讓Lumia 1020變得與普通數碼相機無異。而這個凸起的設計,亦讓Nokia能在其中放入一枚1020mAh的電池,讓Lumia 1020的使用壽命延長約35%。

shutter

newgrip

newgripbottom

這麼有用的外殼,相信會令不少Lumia 1020潛在用家感到十分心動。但這個外殼的售價如何?按WPCentral的估計,實在不知道他們是按甚麼基準估計,說不定是內部人士曾向他們提及,這個手機型外殼將售約US$70 (HK$540)。不知道各位讀者,又會否考慮入手呢?

 

 

資料來源︰Izvestia.ru via the Verge and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