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EOS 拍攝用機殼實物照現身 具備行動充電功能!?

於下午10:12 2013-7-8 由 編寫

proto2_2

早前為大家跟進了 Nokia EOS 將會推出拍攝用機殼後, 今天終於有疑似該機殼的實物圖流出了。話說今天一份俄羅斯報章Izvestia 收到一張Nokia 的機殼照片, 從機殼中央大大的開口可以肯家這個機殼將會對應 Nokia EOS 使用,不過最有趣的地方則要數機殼上出現了5V 1020mAh 字樣及 Micro USB 的插頭, 該報導指這個集機殼, 行動充電, 及相機腳架套於一身的機殼正是星期四發佈的 Lumia 1020 所使用的配件。雖然小編於上圖未能找到報導中所提及的實體相機按鈕及相機腳架接口, 不過Izvestia 指出這款名為  PD-95G的手機殼除了能夠增加 Nokia EOS 於單手使用時的手感外, 還可以於連接手機後為 Nokia EOS 充電, 暫時未知此機殼會否支援 QI 無線充電功能。不過相信再過三天, 大家就可以在發佈會中知道更多有關這款機殼及 Nokia EOS 的資料了!

資料來源:  Izvestia via 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