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EOS 真實名稱為 Nokia 909 !? 暗示 Nokia EOS 為 Symbian 手機??

於下午11:38 2013-7-4 由 編寫

909

@ evleaks 的爆料真的是接二連三, 本站剛為大家報導過疑似 Nokia EOS 1020 的正面背面圖後, @evleaks 馬上再於 Twitter 上補充一句:”New info pegs EPS not as the Lumia 1020, but: Nokia 909″ 如果根據上年上市:使用 Sybmian^3 系統的 Nokia PureView 808 推算, 這個被命名為 Nokia 909 的 Nokia EOS 或者就是 PureView 808 的後繼機種。 仔細分析@evleaks 的爆料先後次序來看, 第一張叫 Nokia Lumia 1020, 第二張叫做 Nokia EOS/Elvis for AT&T”, 最後一句 “EOS 不是 Lumia 1020 而是 Nokia 909”, 實在耐日尋味。雖然小編覺得Nokia EOS 不是 WP 這個可能性不高, 但大家亦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 至於真正答案是什麼?? 大家只要等到下星期四就會知道了!

資料來源: @evleaks

P.S. 小編翻查了一下 Nokia 909, 發現Nokia 早於1995年就已經推出過下圖這款手機了!

image2

1個留言

  1. ming
    2013 年 07 月 05 日 @ 9:59 上午

    唔用winphone系統?會唔會asha平台呢?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