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指出EOS 可能於八月登陸英國

於下午10:17 2013-7-5 由 編寫

Nokia-1020-Pro-Cam

繼Dr. 西門連續報導兩篇有關Nokia Lumia 1020 的傳聞後,現在又有進一步的消息被傳出。其實, 當小編得知evleaks 爆料指EOS 是Nokia 909 後, 小編就對這篇文感到頭痛, 不知道怎樣寫這個流言,到底稱呼EOS為Lumia 1020 還是Nokia 909好。不過, 小編認為EOS或Nokia 909 是使用Symbian 的機會不是太大, 因為早前已經有報導關於Nokia 將在今個夏天停製Symbian手機 (Yahoo報導),  所以小編估計EOS 還是有可能叫做Lumia 909。 爆料中的型號名字變完又變,真是「人生與命運,原是一天百變」,有讀者猜到這首歌的歌名嗎?

早前有爆料指出,傳說中的Nokia EOS是叫做Lumia 1020,並配備了4100萬像素的Pureview 相機鏡頭, 而現在又有人話它叫909, 故此小編在下文就以EOS 來代表這部傳聞中的神機。根據WMPowerUser 的報導, CNET 的報告說估計EOS 將在八月到達英國, 這個報告也說明了:

The Nokia Lumia 1020 will be bringing its 41-megapixel PureView camera technology to the UK, a telecoms industry insider has confirmed to me.

My source wasn’t able to give exact details on when it will be on sale here in Britain, or how much it’ll cost. It’s being officially unveiled at an event in New York on 11 July, however, and I’d expect it to hit shelves roughly a month later. “

這還是未經Nokia 證實的報告, 大家聽聽就好了! 至於香港甚麼時候會推出EOS? 小編就沒有意見(Lumia 925 在香港的上市日期還是沒有眉目)。

無論如何, 1020也好, 909也好, 最緊要下星期四的新機可以令Nokia 和 Windows Phone 發揚光大!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星期四的發布會吧!

資料來源: CNET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