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大倒退?Windows 8.1 Photos App取消Facebook及Flickr整合

於下午09:34 2013-7-3 由 編寫

win8photos

 

WP的初期用家,十居其九都是受WP的強大整合功能所吸引。雖然現在iOS也同樣與Facebook高度整合,與WP不惶多讓,但回想當年,WP與Facebook強大整合的衝擊,實在令小編對WP愛不惜手。在Windows 8推出之際,Windows 8的Photos App也同樣與Facebook,甚至加入Flickr的整合,方便各位用家在一個App內同時觀看電腦、Skydrive、Facebook及Flickr的相片。這功能,無疑使WP用家對Windows 8更具親切感。但最近的Windows 8.1預覽版的Photos App,居然取消Facebook及Flickr整合!

Microsoft Community討論區的相關貼文中,微軟方面的發言人CarmenZ指出,Windows 8的Photos App擁有Facebook及Flickr整合,純粹是因為Windows 8在正式發售初期,Windows Store未有足夠Apps來支援用家觀看Facebook及Flickr的相片,才推出如斯臨時方案。現在Windows Store已有不少Apps供大家選擇,但天啊Facebook及Flickr現時根本沒有官方App,所以Windows 8.1的Photos App將消息相關功能。

然而,最令人奇怪的,是Windows 8.1的Photos App更同時取消了家用網絡的相片觀看支援。微軟這次的決定,大家又是否同意屬於功能大倒退呢?

 

 

資料來源︰Microsoft Community via Neowin & the Verge

2個留言

  1. Eric
    2013 年 07 月 04 日 @ 1:13 上午

    唔撚係咁on9下嘛

    回覆
  2. ALCH
    2013 年 07 月 04 日 @ 2:01 下午

    Windows 8.1 個 Start Key, Start Menu 操作同埋 live tile resize 都係好雞肋,不是很方便 Desktop PC 用家, 希望只是 preview 版先係咁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