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tore 已經突破十萬個Apps!

於下午10:48 2013-7-2 由 編寫

小編發現自己沒有怎麼寫有關Windows 8 的文章, 所以今天就來一篇吧!

Windows 8 真的魅力沒法擋, 其Windows Store Apps 數量的增長速度都不錯, 而近日Windows App Builders 在其Twitter 表示, Windows Store 的應用程式數量已經突破 100,000 個Apps的大關,真是一個大好消息,可喜可賀! 其實已經有不少本地Apps 已經在Windows Store 上架, 例如TVB 新聞等等。

最後,小編希望Windows 8 的Apps 越來越多,而Windows Phone 的Store 都可以受「大哥」影響,有更多好質素的程式上架,造福各位WP 用家!

資料來源: Windows App Builders via Engadget Chines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