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將會同時登錄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於下午11:47 2013-6-29 由 編寫

MS_blog_1e

在Build 2013大會上微軟的CEO Steve Ballmer宣佈Flipboard,Facebook和美式足球職業聯盟NFL的Modern App,將會登錄到Windows Store上。
Flipboard是一個免費雜誌式介面的資訊App,在IOS和Android這兩個平台上也是一個十分出名的App,小編也經常使用它來追文。所以它能夠登錄Windows平台上小編真是十分開心。

9v6nShV

那Windows Phone呢?WP用家Handi就這個問題傳送了一封電郵給Flipboard,得到的答案很令人開心,就是Flipboard也會登錄到Windows Phone上!小編感覺很多大型的多平台App也開始登錄WP了,但當然要追上其他兩個平台的路還是很長,不過追上的速度好像加快了少許吧!(但還差走了數得久的MyTV和對WP暫時沒有興趣的Instagram吧…..)
資料來源:Flipboard, Reddit.com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