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發佈會影片系列 — 「Work」Office Hub,Mail Box和行事歷的改進令大家工作更方便快捷

於上午12:06 2011-9-30 由 編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DntafhgKM[/youtube]

其中一個WP中小編認為一定贏的就係Office功能,小編幾時用來做Project,可以唔洗帶重重的NoteBook就可以,去到邊做到邊。

而Mail Box的功能小編覺得很人性化和自由度很大,每一個Email 帳號都有一個獨立的Mail Box App。不用像其他平台般要收Mail就要入一個大的Mail Box App再選擇你要的帳號。而現在亦加入了密碼鎖定Mail Box功能安全性大增!

而行事歷就係小編經常要用到的功能,小總把自己的課堂時間表輸入到行事歷中,一解鎖螢幕就可以知道幾點和在那裡上堂了!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