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發佈會影片系列 — 「Dining」Bing Vision令你生活更簡單

於下午10:34 2011-9-29 由 編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2uaM63da4[/youtube]

好啦,繼續講返HTC Radar的發怖會啦。「Dining」區域的影片展示!在影片裡面,我地可以睇到微軟的朋友為我地介紹Bing Vision。

如果大家有使用過Mango 的Beta版可能會有概念。佢係一個類似Googles的功能。可以讀取QR Code,Microsoft Tag,Bar Code的資料和可以對一些英文書或碟的封面進行搜尋。一個令小編很喜歡的功能就是即時文字翻譯功能,但影片中沒有展示出來,因為當時Bing的翻譯Server不知有什麼事,不能正常運行……

一段小編的分享:小總和女神到一間外國餐廳食飯,但係個餐牌全部都係法文,為了不失形象就拿出OP7使用Bing Vision的翻譯功能,翻譯做英文!!最後當然加了不少分啦!!!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