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尺吋Windows平版電腦將免費預載Office 2013,Windows RT版Outlook即將登場

於上午12:36 2013-6-6 由 編寫

除了運行Windows RT的平板電腦已預載Office外 (Office 2013 RT),近日Microsoft在台北的Computex上宣佈也將會在運行Windows的小尺吋平板電腦上免費預載Office!

Tami also shared that new small screen x86 tablets including the recently announced Acer Iconia W3, will come with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 right out of the box.

因此大家將來在市面上購買7吋或8吋的Windows平板時,就可以免費使用預先安裝好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了。(小編按: 如此賣大包的Microsoft會否又被歐盟盯上呢?) (可能有些讀者不知道,Microsoft過去曾因為在Windows上免費附帶瀏覽器和多媒體播放軟件而被歐盟提告。)

Office 2013

另外,Outlook 2013 RT也會加入Office 2013 RT的大家庭,屆時Surface RT、Dell XPS 10、Lenovo Yoga 11和ASUS VivoTab RT等等的Windows RT裝置也能透過Windows Store免費下載Outlook使用。

這應該算是暑假 (抑或聖誕?) 禮物?

最後,Microsoft會在一兩星期內為Surface發佈一項更新,為Surface的Type Cover/ Touch Cover添加一些快捷鍵組合:

  • Fn + Caps: 將F1至F12鍵轉換成功能鍵。
  • Fn + 空白鍵: 螢幕截圖。
  • Fn + 空白鍵 + Alt: 只為正在使用的App進行截圖 (等同使用普通電腦鍵盤的Alt + PrintScreen)。
  • Fn + Del: 增加螢幕亮度。
  • Fn + Backspace: 減低螢幕亮度。
  • Fn + 左方向鍵: Home
  • Fn + 右方向鍵: End (瀏覽非常長的文件和網頁就非常有用了!)
  • Fn + 上方向鍵: Page up
  • Fn + 下方向鍵: Page down

資了來源: Surface Blog/ Blogging Windows/ Neowi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