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是如何設計和編寫Windows 8上的Bing apps呢?

於下午11:44 2013-1-23 由 編寫

開發者們,有想過Windows 8上的Bing apps (天氣、新聞、財經、體育、旅遊及地圖) 是怎樣設計和編寫的嗎? 相信在Microsoft的一篇技術性文章可以讓讀者看到開發Bing apps系列時是考慮到甚麼重點的。

Weather App

在名為Building the Bing apps for Windows 8一文中,Microsoft談及編寫Bing apps時考慮到的各要點,例如Bing apps將在PC和Tablet上使用,意味著網絡服務可能因環境而有所影響;考慮透過Windows Azure Marketplace獲得來自各渠道的新聞資訊;以及考慮資料提供者的變動,準備好後備的資料來源。在編寫Bing apps時,Microsoft亦在選擇何種技術編寫程式、如何利用Windows 8中Modern UI的特性等下了不少功夫。

由於原文的篇幅較長,小編不作詳細的翻譯,有興趣的讀者可參看原文。

資料來源: Windows 8 app developer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