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 for Metro 籌款進入最後直路!馬上動身支持!

於上午11:23 2012-12-29 由 編寫

之前報導VLC for 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在Kickstarter舉行籌款活動,轉眼間,該活動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了。由於已達到VLC Team為Win 8/RT版本所設的四萬英鎊要求,所有追加的金額會用作加快Windows Phone 8版本的開發速度,就小編所見到現時為止,捐款金額已經達到四萬六千英鎊,值得各位繼續鼓勵。

Windows 8版本的VLC除了以Metro介面示人,支援VCD/DVD/未加密Blu-ray播放、多媒體或串流片段支援、平衡器、字幕支援等功能之外,VLC Team最近亦在Kickstarter網頁上提及幾個將會在未來版本加入的功能,包括支援內置鏡頭錄影、DLNA、影片重播和同步,以及Smartglass功能。VLC Team亦發佈了Windows 8/RT版本的首個介面風格圖,給各位對即將來臨的VLC App有個初步的印象,注意本圖並非最終定案,可能在往後會加以修改。

想協助VLC Apps加快開發?就要馬上行動!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