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諾基亞將於2013年上半年發佈 Windows RT 平板電腦

於上午01:22 2012-12-25 由 編寫

Nokia-Windows-8-RT-tablet

微軟的 Windows 8 推出市面已經有一段日子, 各大OEM廠商也相繼為Windows RT 作業平台推出 ARM CPU 的平板電腦, 當中以微軟自家推出的 Surface RT 最為吸引人。

不過要數近期微軟相關硬體當紅話題的話, Nokia 的 Lumia 920 可說是首屈一指, 強勁的硬體配置及許多創新的科技爆點, 就已經讓這款WP8手機未推出市面就成為WP界中的焦點。而且世界各地都傳出長期斷市的消息(當然不排除只是供貨不足), 證明 Nokia 這品牌還有一定吸引力。其實諾基亞將會推出 Windows 8 平板電腦的傳言一直沒有間斷, 而且不少諾基亞迷更幻想出各種如上圖一樣的類Lumia系列 Windows 8 平板電腦概念圖。剛好今天外國知名網站 The Verge 收到熟悉Nokia 計劃的知情人士報料指出, Nokia 正準備於2013年初推出一款10.1吋螢幕的 Windows RT 平板電腦, 雖然其他硬體配備仍然未能確定, 不過已知會內置USB 及HDMI 插口, 而且 Nokia 會為該款平板電腦推出一個多用途的保護蓋, 其功能: 包括鍵盤, Kickstand, 後備電池及兩個USB插口等。可能大家會把這個保護蓋幻想成微軟 Surface 的Touch/Type Cover 一樣輕薄, 但小編相信一個有USB 插口, 電池及鍵盤的保護蓋應該會以更接近華碩變形金鋼系列的底座形式出現。到底以上傳聞是否屬實? 或者明年二月底於西班牙舉行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內就會有答案了!

 以諾基亞的一貫耐用度來看, 他們將有可能推出Windows RT “鋼板”電腦!!

資料來源: The Verge

 

2個留言

  1. AB
    2012 年 12 月 25 日 @ 2:07 上午

    希望唔好係拉長N9個design 雖然幾好睇但會冇新意
    如果真係出平板的話應該會係塊好好用的盾牌…

    回覆
  2. bb
    2012 年 12 月 25 日 @ 4:57 上午

    Surface RT 銷情不見得好,除非它比surface更平或有新玩兒,否則也是不會有好下場。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