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 傳聞 HTC 正計劃於2013年推出 Windows 8 平板電腦

於下午07:37 2012-12-21 由 編寫

HTC 作為WP8 上於微軟關係最密切的合作伙伴, 已經推出 HTC 8X 及 HTC 8S 兩款手機, 並搶先成為首個推送 OTA更新的WP廠商, 他們微軟之間擁有特殊地位可是無容置疑。不過HTC 卻未有因此成為首批推出Windows 8 平板電腦的OEM廠商, 但財經網站Bloomberg最近收到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爆料指出, HTC 現正計劃為微軟的 Windows 8 RT 作業系統推出兩款平板電腦。報導指出這兩款平板電腦同樣使用支援 Windows RT 平台的 ARM 中央處理器, 擁有7吋螢幕的平板將會以 iPad Mini, Nexus 7, Kindle Fire 等中低階平板電腦作對手。至於另一款擁有12吋螢幕的超大平板, 算是業界內少有的尺寸, 消息指出兩款產品將於2013年第三季度上市, HTC 及微軟的發言人都拒絕對此傳言作出回應。

資料來源: Bloomber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