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商店終於接受 PEGI 18禁評級的軟件上架了!

於下午11:41 2012-12-14 由 編寫

還記得Windows 8 還未推出市場的時候, 微軟就已經規定 PEGI 18 評級的遊戲軟件不得在 Windows Store 內上架。讓不少大作如: The Witcher, GTA IV, Call of Duty 等於歐洲被列為 PEGI 18禁的遊戲都未能過關, 不過微軟近日終於對這個把關有所放鬆, 決定於Windows Store 內開放 PEGI 18 評級的軟件, 同時微軟表明他們仍然相當重視該類軟件使用的適當性, 所以Windows 8 內的家長監控功能依然能夠讓家長有效管理電腦上能夠安裝什麼軟件的權力。無論如何, 更少的上架限制, 對一眾機迷來說都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資料來源: Blog MSDN via Microsoft New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