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暫未計劃為 Windows 8 / Windows Phone 8 App 開發更多軟件

於下午10:04 2012-12-13 由 編寫

微軟今年的兩個重頭戲 Windows 8 及 Windows Phone 8 平台已於十月底推出市面, 其實不少軟件開發商都已經有相關跟進的行動! 而 Google 在手機作業平台及搜查器市場上一直都是微軟的競爭對手, 或者不希望對手的平台壯大起來。 所以推出至今也只有推一款極其簡陋的 Google search App 而已, 其他 Youtube(幸好 Windows 8 /RT 上的 IE10 能完美支援, 但WP平台上的第三方Youtube 多次被 Google 於後台動手腳攔截), Gmail, Google Map 等一直未見消息。或者各位用家認為Google 已經在努力開發相關軟件吧!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日前 Google App 產品管理總監 Clay Bavor 於接受訪問時表示:

“We have no plans to build out Windows apps. We are very careful about where we invest and will go where the users are but they are not on Windows Phone or Windows 8

“我們未有計劃為 Windows 推出軟件, 因為我們對不同平台上的投資都非常謹慎, 我們的用戶在哪? 公司自己就會投放資料進去, 不過 Windows Phone 及 Windows 8 並不是用戶所使用的平台.” 不過Clay Bavor 後面亦有補充說”如果用戶數量有所增長, 我們當然會投資到那裡” 雖然小編現在仍然有使用 Google Reader 及 Youtube 的習慣, 但開始使用 Windows 8 及 Windows Phone 後, 微軟自家的 Bing 搜查器, SkyDrive, Office Web app, Outlook/Hotmail, Bing Translate 等服務已經滿足自己大部份的需求, 既然Google 那麼不重視這平台上的潛在用家, 小編也不肖使用他們那些充滿廣告的服務, 等到 Google 終於肯在Windows 8/ Windows Phone  平台上下功夫時, 小編再考慮是否回心轉意吧! 不過肯定不會轉用 Android 手機的!

資料來源: V3 via Engadget

2個留言

  1. Nelson
    2012 年 12 月 14 日 @ 11:53 下午

    又多個理由可以杯 google
    不過淨係由佢暗中偷取用戶資料分析已經可以定佢死罪

    回覆
  2. sinyimpui
    2013 年 01 月 02 日 @ 1:52 上午

    為己為人,互相幫助,電子普及化。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