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 WP8 商店內容不再受帳號地區限制!!

於下午10:19 2012-11-28 由 編寫

有使用過 Windows Phone 7 的讀者都知道, WP 不同地區的市集會有不同的軟件上架, 而決定市集所屬地區一直都由微軟帳號的申請地所決定。以至不少喜愛外國軟件的朋友左右做人難, 例如你想安裝某一日本市集才有的新聞軟件, 那麼你手機綁定的微軟帳號一定要設定為日本, 但這樣就無法安裝一些香港獨家的本地APP , 而切換手機內的微軟帳號卻會令所有資料清空! 微軟了解到這種劣政實在讓大家帶來不少麻煩, 所以由Windows 8 及 WP8 開始, 所有軟件市集內的地區設定不再跟隨裝置上的帳號開設所在地決定, 現在大家只需於 Windows 8 電腦的開始頁面>輸入”控制台” > 時鐘, 語言及區域 > 變更位置 > 位置頁面內設定你想要的地區就可以成功進入該地區的市集了! 經小編測試後能成功下載一些日本,韓國及法國等地的專屬軟件(付款貨幣會有所改變, 不再顯示香港地區的港幣), 而且切換地區設定後軟件依然能正常操作。

 

根據WPDang 的報導指出, WP8 的市集亦作出同樣的改變, 可惜小編未能入手賣到斷貨的Lumia 920, 所以未能證實WP8上的實際情況。如果有哪位讀者手上有WP8手機的話, 不妨把你的測試結果告訴大家!

大家又覺得微軟這個全新的市集安排貼心嗎??

 

資料來源: WPDAN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