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保證為 Surface RT 提供最少四年的軟件支援服務

於下午10:30 2012-11-26 由 編寫

各位對 Windows 8 平板電腦有興趣的朋友, 如果還在苦惱要選哪一款產品的話, 小編今天報導的新聞大家不妨先參考一下啊! 俗語有話, 親生仔不及近身錢買科技產品記得要買親生仔系列,  眾廠商包括微軟都已經在市場上推出不少Windows 8的最新產品, 但要數信心保證的就首選微軟自家製的 Microsoft Surface了! 因為微軟在其產品生命週期搜查頁面中提及Surface RT 的主流支援終止日期要到2017年4月11日才會到期, 所以各位購買Surface RT 的朋友可以享有微軟提供最少四年的 Firmware 更新, 與及機上搭配的軟件(Office 2013 RT) 支援服務。不過如果大家已經入手其他廠商推出的RT平板電腦也不用太擔心更新問題, 因為微軟亦會對 Windows RT / Office 2013 RT 作出適當的軟件安全性等更新服務, 只是沒有像Microsoft Surface 般明確列出而已。

資料來源: Microsoft via ZDNET and WPC

2個留言

  1. bb
    2012 年 11 月 26 日 @ 11:16 下午

    All win8 也到2018

    回覆
  2. dau
    2012 年 11 月 27 日 @ 9:26 下午

    Guarantee having regular firmware upgrade and debug?

    I doubt…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