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易用的繪畫App – Fresh Paint

於下午10:50 2012-11-18 由 編寫

在Windows上,除了常會用到的小畫家外,大家有沒有用其它App來畫畫呢?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Microsoft自行研發的繪畫App: Fresh Paint。

[youtube id=”SsUOrKkN41g”]

Fresh Paint十分易用,用家可選擇畫筆、設定粗幼、選擇顏色、在空白畫布或現有圖片上開始繪畫。Fresh Paint其中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在重現油墨真實性上下了不少功夫。

Fresh Paint

Fresh Paint的前身是Microsoft Research的其中一個研究項目,研究小組想籍這個研究以數碼方式模擬油畫的效果。為獲得更多研究數據,研究人員邀請了家中的小孩試用原型,甚至在紐約市的現代藝術博物館設置軟件的雛形供超過六萬人使用。Fresh Paint可在Windows Store上免費下載,Windows 8和Windows RT都可使用。

Windows Store Logo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