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教你完整顯示 Windows Store 內所有軟件

於上午10:48 2012-11-3 由 編寫

最近有朋友跟小編說: “Windows Store 市集內不是有超過一萬款軟件嗎? 為什麼我打開後幾乎什麼軟件都找不到呢??” 起初小編不以為然, 到真正見識過真實情況後才開始慢慢找出答案。

小編首先確認朋友的電腦地區設定為香港(雖然小編身處的澳門都有支援, 但還是怕地區問題未能全部顯示, 而且於家中也能正常顯示更多軟件), 之後再確認其登入的 Microsoft 帳號同樣以香港為註冊地後, 依然只能找到如上圖一樣小貓三隻的軟件。即使嘗試呼叫 Charm 選單內的搜尋功能後一樣未能找到如:PPTV/ NextGen Reader 等等的軟件。最後當然是找到答案啦! 只要大家按 Win+C 呼叫出 Charm 選單後按設定>喜好設定內, 把”只顯示使用您偏用語言的應用程式” 設定為”否”後, 大家就能夠發現市集內會多出很多英文及簡體字的軟件, 連搜查的結果也會增多!

雖然這個小秘訣看似簡單, 但對於剛接觸 Windows 8 或者不太敢亂改設定的朋友來說。小編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微軟要把這麼重要的功能藏在Charm Menu 內, 讓使用者會有”Windows 8 App 真的很少”的錯覺! 希望有關方面在下次更新前可以研究一下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