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讓桌面版IE 10 取代 Windows 8 內的 Metro IE 10

於下午11:51 2012-11-1 由 編寫

大家有沒有發現Windows 8 的 Metro 版 IE 10 雖然支援 Aodobe Flash 11, 等由於系統的限制, 所以只可以用作觀賞線上影片的Flash,加上 Metro 介面下的 IE 10 沒有滑鼠右鍵, 相信一定令不少使用者覺得有所不便。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如何用桌面模式內的傳統版 IE 10 取代 Metro IE 10。 大家只要在桌面版的IE 10中開啟右上角的選項> 進入”網際網路選項”就會進入以下頁面。

 

 

當進入”網際網路選項”中, 請點選程式頁面就會看到”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的選項, 只要在選擇開啟連結方式選擇”一律在桌面上的InternetExplorer 中” 後, 以後無論大家是使用其他 Metro App, 電郵App等開啟連結時, 都會直接跳出桌面版IE10。如果要更徹底地取代Metro版IE的話, 把下面的”在桌面上開啟 Internet Explorer磚” 勾選, 就可以連Windows 8 Start Screen 的 IE 動態磚也變成桌面版的IE 捷徑啦!

2個留言

  1. bb
    2012 年 11 月 02 日 @ 6:52 下午

    Good and many thanks!!!

    回覆
  2. wp7fans
    2012 年 11 月 05 日 @ 5:31 下午

    Thank you.
    好有用, 因為我部desktop都係想用一個IE,呢個setting好好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