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 專用App 登陸 Windows 8 市集

於下午08:50 2012-10-29 由 編寫

估不到微軟於WP8 發佈的前夕,  就已經把盛傳已久的Windows Phone 8 專用同步軟件於 Windows Store 上架! 大家都知道WP7一直以來都要靠Zune 這款專用軟件來把手機/電腦上的相片,影片,音樂等作同步工作, 至於方便與否實屬見仁見智。而即使早前一再證實WP8 可以於電腦上作USB 硬碟一樣直接管理所有類形檔案, 但微軟確定為各位習慣使用Zune 的用家於Windows 8 內有一樣的體驗, 於是就推出了這款”Windows Phone ”

可惜此軟件暫時沒有支援WP7.5 的手機, 小編連上Lumia 800後未有任何反應, 所以打開軟件後只顯示連接你的手機及WP市集的快捷圖示, 對WP7.5的用家相信作用不大。不過從軟件的截圖中可以看到, 軟件於連接WP8後就可以顯示手機上的內容如相片及音樂, 相信可以利用設定讓手機上的內容快速同步到電腦上。反過來, 大家可以利用新增影片,相片及音樂等功能把電腦上的檔案同步到手機上。同時,軟件內於ZUNE一樣都有手機容量顯示器方便用家了解手機內存的使用情況。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於Zune上被除去的市集功能, 現在大家可以於”Windows Phone” App 內瀏覽WP市集內的各種軟件, 不過小編測試發現點擊圖示後其實只會跳出網頁連結, 相信其作用性不大。

總體以言, 習慣使用 Zune 的用家會覺得這款”Windows Phone” App 使用體驗相當接近, 可以說是一個換了外表及名字的 “Zune”。厭倦Zune 或者要直接了解操控手機內容的朋友, 你仍然可以利用Windows 8 的檔案管理功能去整理手機上的內容。但要小編選擇的話, 當然是兩種方法同時使用, 才能得心應手啦!

 

於 Windows Store 下載:

Windows Store Logo

1個留言

  1. 2012 年 11 月 01 日 @ 10:40 上午

    是否windows 8的應用市集還未開,想進入看看有甚麼應用也不行。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