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評測] 資料詳盡的免費天氣軟件 AccuWeather

於上午10:39 2012-10-27 由 編寫

 

天氣預報軟件, 相信對大部份使用者來說都是Windows 8必裝App列表的其中一類。即使Windows 8 本身就有內置”天氣軟件” , 而且所提供的功能亦相當全面。不過可惜未有支援澳門地區, 所以小編不得不為其找一個代替品, 而今天上架的 AccuWeather 可真的是及時雨了!

其實小編早於Windows Phone 7 就已經有試用過這款軟件, 算是一款資料齊全的天氣軟件。而今天介紹的 Windows 8 版亦同樣有著氣溫,風速,濕度, 氣壓, 降雨量等的天氣預報。操作介面上, 軟件左上角的地區名字點下去就可以新增/變更其他不同地區的內容。另外因為 Windows 8 版使用寬螢幕比例關係, 所以加入了時間軸控制, 大家只要在畫面上的水平軸上點擊, 軟件就會馬上顯示對應每天/每小時的天氣資料。另外大家可以按滑鼠右鍵呼叫出App 的工具列,  就可以把當前所選的城市天氣釘選到首頁上。而該新增的LiveTile 功能與Windows Phone 的用法一樣, 可以當作軟件快捷並顯示基本天氣資料, 相當方便!

 

AccuWeather 的App工具列同時還附有天氣新聞及月曆等功能, 不過小編認為功能不大( 天有不測之風氣! 有哪個天文台可以準確預測20天後的天氣呢??)  你亦可以利用”我的位置”去管理軟件內的城市設定。總體而言, 這款免費的中文天氣軟件設計精美, 資料詳盡, 絕對值得推薦!!

 

免費下載連結:

Windows Store Logo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