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Xbox SmartGlass Windows 8版本現已上架!

於下午06:29 2012-10-26 由 編寫

隨著今日Windows 8正式發售,Windows 市集亦正式開放,而陪隨第一日推出的就有Xbox 部門今年的重點 App Xbox SmartGlass !

Xbox SmartGlass是今年Xbox部門在E3展上重點推介的項目,強調更高層次的互動功能, 能夠當作第二個螢幕使用。除了讓你控制你家中Xbox來搜尋Xbox 上的音樂、影片和遊戲,或以Internet Explorer for Xbox來上網,播放影片等的娛樂功能之外,你的Windows 8 Tablet或手提電腦亦可以變成隨身鍵盤在Xbox主機上打字,而更重要的功能,就是在支援Smartglass功能的遊戲,例如Microsoft自家的Dance Central 3、Forza Horizon 和即將推出的年度大作Halo 4上,透過Smartglass App和Xbox主機互動,成為在推出Xbox 720前對抗任天堂新遊戲機Wii U的強大利器

Xbox SmartGlass現已上架,費用全免,始果不知小編所說何為的話,不妨透過以下短片一窺Smartglass強大之處。

[youtube id=”NBGkSuaqWEE”] [youtube id=”ZtFjCGg1N68″]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