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RT正式版已準備好了!

於上午03:26 2012-10-21 由 編寫

打算或已訂購Surface的讀者可以不用等到十一月才能使用Office了! 最近Microsoft公佈為Windows RT而設的Office RT已提前完成,並透過Windows Update提供正式版。

Office RT的正式版約580MB,外國的用家最快應可在本月二十六日取得。正式版最明顯的改動是移除了測試版的提示標簽。

資料來源: Ars Technica

3個留言

  1. bb
    2012 年 10 月 21 日 @ 4:15 下午

    請問office rt 版與x86版有什麼不同?

    回覆
    • Alex
      2012 年 10 月 21 日 @ 4:39 下午

      其實分別之處頗多,詳情可查看:
      http://office.microsoft.com/en-us/home-and-student/office-home-student-rt-preview-FX103210361.aspx
      “What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features are unavailable in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 一項。

      例如Marco、於Office中整合的E-mail發送、Equation editor、不能播放PowerPoint中的Flash影片等。

      另外,除非已購買Office 365/ Office 2013,否則理論上Office RT是不能用作商業用途。

      回覆
      • bb
        2012 年 10 月 21 日 @ 6:21 下午

        Thank you!!!!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