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RT由76厘米高空跌下,絲毫無損,繼續運作正常!

於上午12:08 2012-10-21 由 編寫

Surface RT將在下星期10月27日在香港正式發售,不知道大家預訂了沒有?還未的話,看看最新的片段,有沒有令你出現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衝動吧!

微軟在這星期邀請了一批記者到位處美國Redmond的實驗室,一起見証Surface RT重重摔在地上的一刻。以上的片段由Surface RT的前置鏡頭拍攝,可見當Surface RT由20吋 (76厘米)高空跌下後,仍然能運作正常。而身處現場的TNW記者則指出,Surface RT在跌落硬木地面後,絲毫無損!

小編運行Windows 8的Acer W500最近跌到地鐵站的月台地面,屏幕已經優美的碎裂了;因此,請各位等著10月27日的Surface RT開箱文吧!

 

 

資料來源︰TNW via Neowi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