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官方影片介紹製作背景及各種基本功能!

於下午11:41 2012-10-18 由 編寫

Surface RT 正式發佈後, 我們亦看過微軟為其打造的動感形象廣告, 不少網民反映該廣告雖然節奏明快, 色彩鮮明而且動感十分, 但卻未能明確介紹 Surface 的一些基本功能, 所以微軟昨天亦上傳了一個全新的影片介紹 Surface 的各種基本功能和週邊設備。

 

[embedplusvideo height=”281″ width=”450″ standard=”http://www.youtube.com/v/OVSyp9OUM1s?fs=1” vars=”ytid=OVSyp9OUM1s&width=450&height=281&start=&stop=&rs=w&hd=0&autoplay=0&react=1&chapters=&notes=” id=”ep8636″ /]

 

微軟這次Surface 的設計由公佈的那天起, 已經廣泛地得到各大傳媒的好評, 到底他們的設計理念是如何呢? 大家不妨於以下短片中找出答案!

 

[embedplusvideo height=”281″ width=”450″ standard=”http://www.youtube.com/v/yswUFCD1x0A?fs=1” vars=”ytid=yswUFCD1x0A&width=450&height=281&start=&stop=&rs=w&hd=0&autoplay=0&react=1&chapters=&notes=” id=”ep6521″ /]

 

資料來源: Youtube Surface Channe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