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RT 亞洲首發地區將為香港及中國並只限線上訂購!?

於下午11:20 2012-10-16 由 編寫

剛才為大家報導過 Surface RT 的定價消息後, 外國知名科技網 Anandtech的主編馬上爆出驚人消息指出,  Surface RT 平板只限微軟官方線上商店中訂購, 其他線上商店或零售店將不會有 Surface出售! 正式接受訂購的時間為美國太平洋時間早上9點, 香港時間17日零時! 而 Anantech  最後介紹將會推出 Surface 的市場時列明: 美國, 加拿大, 澳洲, 德國, 法國, 英國, 中國及香港 ! 雖然未知這是否代表香港為亞洲首發地區,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有興趣入手的讀者不用等太久了!!

資料來源: Anandtech.com

2個留言

  1. KYL
    2012 年 10 月 16 日 @ 11:43 下午

    香港時間17日零時! ??
    I think 27, right?

    回覆
    • Alex
      2012 年 10 月 16 日 @ 11:49 下午

      應該是十七號預訂,廿七號出貨。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