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佈ATIV Beam App,可以分享檔案到其他Android裝置!

於上午12:26 2013-6-26 由 編寫

51b8d6b3-91ad-435c-980e-60d7e5a03d07 (1)

當沒有流動網絡的情況下,傳送檔案就只有靠本地通訊的技術,如藍牙、Wifi Direct等。Windows Phone 8就原生支援通過NFC技術快速配對藍牙傳送檔案到其他WP或Android手機,但WP與Android手機配對時如果是傳送相片的話就可以會出現一些問題。Samsung就為ATIV用戶帶來ATIV Beam,令用戶可以傳送相片、歌曲、文件和影片到Android手機。由於本站的小編們都沒有人使用Samsung ATIV S所以也不能作實際測試是否只能傳送到Samsung的Android手機。按照App簡介所說這App可能是使用Wifi Direct技術,傳送速度應該也不錯吧!有讀者是使用Samsung ATIV S的話可以測試一下之後和大家分享一下是否所有Android手機都能傳送吧!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f38bc3b-f723-47b9-8444-6b7da64fe38b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