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HTC將推出外觀類似New HTC One的Windows Phone 8手機!!

於下午05:32 2013-6-25 由 編寫

201306241037096055831

大家看過這隻手機嗎?這是HTC的New HTC One手機,搭載Android系統。現在更傳出HTC計劃將推出一隻Windows Phone 8手機,而外觀是採用New HTC One的設計風格,與HTC One可說是非常相同!

傳出這款長的像HTC One的新手機,將會有4至5吋的螢幕、金屬材質的機身、並且和8X一樣的Beats Audio音效、和HTC One一樣的前置喇叭、搭載4核心處理器、1080p的高畫質螢幕、在HTC One上出現過的UltraPixel相機,然後搭配Windows Phone 8 最新GDR3作業系統。

如果這些消息是真的,我們從這隻手機的配備就看得出來,和HTC One配備實在是相差不遠!先前HTC官方曾說過因為系統問題,UltraPixel相機並無法帶到Windows Phone上,現在居然可以,代表的是Windows Phone 8 GDR3可能又開放了新的API,另外又有1080p得高畫質螢幕,代表GDR3也許更支援了1080p的解析度,並且指出GDR3具有通知中心的功能,實在是讓人期待Windows Phone 8 GDR3系統的到來!

另外也指出了該手機可能會在今年秋天發表,並且在今年末開始出貨,大家是否非常期待呢??不過根據HTC現在對Windows Phone 8的態度就看得出來,HTC依舊沒有將太多心思放在Windows Phone上,例如專屬APP方面就輸了Nokia一大截(Locations到現在還沒上架)等等問題,另外目前在Android上的UltraPixel相機只有400萬畫素,雖然HTC官方聲稱不只有400萬畫素的效果,但使用者證明事實不如官方說的品質來的好。小編覺得HTC對Windows Phone 8需更加努力,以及改善UltraPixel相機,若繼續維持現狀,恐怕還是無法在Windows Phone陣營中崛起。

來源:Yahoo!Taiwan via 鉅亨網

2個留言

  1. 2013 年 06 月 25 日 @ 9:06 下午

    淨係個外形已經同nokia有得揮

    回覆
  2. Mark
    2013 年 06 月 25 日 @ 10:27 下午

    The point is:到秋天嘅時候HTC喺android可能已經出咗下一代Flagship喇……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