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 Reader 更新到版本5.0 加入 Feedly 新聞訂閱功能

於下午10:02 2013-6-24 由 編寫

nextgen reader

自從 Google 宣佈將於七月一日起停止提供 Google Reader RSS 新聞訂閱服務後, 本站都有多次跟進其後續新聞。小編最喜愛的Google Reader WP8 軟件 Nextgen Reader 今天終於推出最新的5.0版本, 除了一般的軟件優化及除BUG外, 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加入 Feedly 新聞訂閱功能。開發者 Next Matters 相當地為大家於軟件內準備了Google Reader 帳號移民服務, 使用者只需於更新/安裝完成後打開軟件, 就可以跟隨指示完成這個簡單快捷的帳號移民服務。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作一個簡介吧!

 

wp_ss_20130624_0003

開啟軟件後, Nextgen Reader 會詢問你是否把原來的 Google Reader 帳號轉移到 Feedly上, 確定後就會出現以上畫面。無論你之前是否已經在別處完成移民手續, 都可以點選藍色按鈕。

wp_ss_20130624_0004

選擇 Sign up with Google 後只需輸入你 Google Reader 的帳號及密碼並按登入就可以了!

 

wp_ss_20130624_0005

下一個畫面出現後只需按接受, 移民手續就大功告成了, 接著軟件就會自動轉為以 Feedly 帳號運作! (向 Google  Reader 說再見吧!)

 

wp_ss_20130624_0002

大家亦可以在 App setting> accounts 內選擇是否使用 Google Reader/Feedly 等服務。

 

feedly4

Windows 8 的更新版雖然還未上架, 不過大家依然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進入 http://www.feedly.com 使用網頁版 Feedly 服務, 至於WP7的用家也不必太擔心你們會否被遺棄, 因為開發者早就承諾會於稍後時間為大家推出WP7相關的軟件更新。

 

市集下載: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643381de-4724-e011-854c-00237de2db9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