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推出的網速測試程式,Network Speed Test

於上午09:37 2013-6-23 由 編寫

 

微軟推出了供WP8用家使用的Network Speed Test,給大家測試WiFi或流動數據的上下載速度、時延、封包掉失率和Max Jitter。使用方法簡單, 大家需要先連接網絡, 然後按下”Start” 開始, 一段時間後, 介面就會列出網絡測試結果。在Network 頁面中, 我們可以檢視網絡狀態, “Cell” 是行動數據, 而 “Wi-Fi” 就是WiFi 連接; 在History 頁面則列出每次測試的結果。

以下為小編用4G 測試的結果, 使小編喜出望外!

不過, 小編就發現此App 沒有寫出測試伺服器的所在位置, 因為不同的位置都會影響測試結果。因此, 小編個人認為 Speedtest.net 較佳, 因為可以自行選擇伺服器, 通常要選擇本地(香港) 的會較準確。請注意: 網絡連接速度會受多方面因素影響, 故測試結果只供參考, 同時本App 會產生數據用量及使用位置服務, 但後者可以透過人手關閉。

大家可以透過以下方法下載: (大小約4MB)

按此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b9ae06b-2961-41ef-987d-b09567cffe70

3個留言

  1. Kevin
    2013 年 06 月 23 日 @ 10:53 上午

    又係冇wp7份…..

    回覆
    • JAcky
      2013 年 06 月 23 日 @ 11:05 上午

      yes……,係時候等7-11

      回覆
    • W
      2013 年 06 月 24 日 @ 3:30 上午

      有Speedyest.net這個app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