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EOS現身在即 ? Nokia RM-877 已通過FCC的認證

於上午12:01 2013-6-19 由 編寫

rm-877

距離7月11日的Nokia 發佈日越近, 跟 Nokia EOS 相關的新聞就越多。根據報導指出, FCC 今天已經為一款代號 Nokia RM-877 的手機完成認證程序, 該款使用AT&T LTE網路的手機同時亦支援3G: HSPA+ / WCDMA及 2G :GSM / EDGE。其他無線通訊還包括藍芽, NFC, 2.4G/5G Wifi, 亦支援外接無線充電底殼。如果以上圖標示的足寸推算, 這款  Nokia RM-877 的大小71.4MM*130.35 MM 和現在Lumia 920 的 70.8MM*130.3MM 相差無幾, 跟早前傳出的 Lumia 920 VS Nokia EOS 對比圖的結果相約。加上FCC的資料中還表示這款 Nokia RM-877 將可以配備一個叫PD-95G 的「Camera Grip (相機掛繩)」配件, 再次提高其 Nokia EOS 真身的機會。不過看著這幾個長方形構成的認證其實相當無趣, 小編其實更期待網上能多流些實機圖, 這樣才更加實際又止渴!

資料來源: Engadget.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