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將於7月11日舉行Zoom Reinvented發布會!

於上午10:10 2013-6-14 由 編寫

Nokia-Zoom

話說小編剛剛考完今天的試, 係時候打下文, 放鬆自己!

話回正題,Nokia 已經宣布將在七月十一日於美國紐約舉行Zoom Reinvented發布會,時間是當地時間早上十一時,即是本港時間晚上十一時。

小編估計當天Nokia 會發布Lumia 皇牌手機, 並使用Windows Phone 8, 以攻佔下半年市場。至於是否傳聞中的 EOS, 大家就要自己想想吧! 小編個人認為, EOS 的傳聞一早已被廣傳, 加上Nokia 808 Pureview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 至於4100萬像素的鏡頭能否在Windows Phone 上可行, 就在乎CPU 的問題了!

早前EOS 傳聞圖片: http://welovewp.hk/post15962/

最後, 大家期待當天的新機嗎? 一切還是未知之數, 現在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資料來源: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