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非官方Vine App Viner很快會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1:33 2013-6-7 由 編寫

其他平台的大熱服務非官方App已是各Windows Phone開發人員的發展方向,除了「大致上解決」的Instagram和在開發得如火如荼的Snapchat外,Twitter打造的影片版「Instagram」Vine都似乎是另一個重點目標。除了只用九小時開發初版的Rudy Huyn外,另一款非官方Vine App Viner亦似乎蓄勢待發,即將登陸Windows Phone 8!

在此先提醒各位一點,Viner是無法讓各位創作Vine影片和上載的,這可能是和Vine本身有著如Instagram般相當難搞的上載程序(導致Rudy Huyn版本的Vine App據知在正式版本暫時亦未能支援上載功能),有點可惜。不過,Viner仍能讓你可能註冊帳戶,追隨其他朋友以觀看他們的Vine影片,並且可以讚好和留言。各位亦能夠可以選擇觀看其他受歡迎或編輯推薦的Vine影片,所以總體而言,Viner基本上可以是Vine版本的Instacam等第三方App,即是讓各位追蹤和觀看為主。另一值得一提的是,Viner有著類似於Instance的簡約風格,頗為不錯。

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的Viner據知已等待Microsoft審批,相信很快就能夠上架,小編會在上架之時再為各位報導。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