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hat beta 1.1更新上架,正式支援香港及澳門地區!

於下午10:37 2013-6-7 由 編寫

nokiachatbeta

Nokia在四月尾時為Windows Phone 8帶來了Nokia Chat beta,不過由於1.0版本只限美國、英國、加拿大、愛爾蘭、印度、新西蘭、澳洲、南非和尼日利亞地區用家使用,所以香港用家暫時無法享受由Nokia帶來的另一款溝通渠道。但不久之前,Nokia為各位帶來1.1版本更新,同時正式支援香港地區,Windows Phone 8的Lumia用家都可以體驗Nokia為其獨家Apps進行的最新嘗試了。

Nokia Chat beta除了能夠跟讓各位和Symbian、Series 40系統用家互通之外,還可以借助Yahoo! Messenger的能力,跟Yahoo! Messenger 用家進行包括傳統的即時信息、分享個人位置和基於Here Maps提供的地理資訊等通訊功能,另外亦支援 Live Tile 和Lockscreen提示,以及語音操作和輸入功能。在1.1版本更新,Nokia Chat beta 不只強化了登入和其他操作方面的功能,今次更新亦加入了Tap+Send的NFC功能,讓各位和其他Lumia用家分享聯絡人資訊。若兩名用家都使用Lumia手機,當其中一位分享個人位置,另一位現在能直接預覽另一位分享出來的Here Maps地點資訊。

Nokia Chat beta 1.1更新現已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Windows Phone 8的Lumia用家可以經連結到Nokia尊區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386213a7-7cff-4e0a-b658-03646dcc6f50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Nokia Beta Lab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