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再現!官方Instagram App可能6月尾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1:48 2013-6-6 由 編寫

instagramwn

一直是Windows Phone 用家App登陸清單首位的Instagram,雖然現時有著各種第三方App出現以解決各位的急切所需,但長久以來和官方的Instagram App相關的傳聞沒完沒了,,而只聞樓梯響。事實上,由上年九月開始傳出的擬似登陸消息,似乎在第三方App陸續出現後沉寂下來,對上一次有關官方Instgram App的傳聞,已經是在四月份的事了。而之前傳出的五月登陸傳聞,到現在也尚未能兌現。

不過,WPDang不久之前再度收到有關官方Instagram App的消息,聲稱官方Instagram App將會在六月的其中一個星期三,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 8平台。不過WPDang表示,今次登場的官方Instagram將會以Nokia獨家App和各位見面。

在過去小編亦曾為各位報導過Instagram可能登陸Lumia手機的傳聞,而WPDang今次的消息,亦重申了會是Lumia獨佔形式登陸Windows Phone 8。不過,以上消息實際上未經官方正式確認,所以各位還是看作傳聞看待吧!在如Instance般的第三方App成為Windows Phone用家的替代選擇之際,究竟尚未正式登陸的官方App能否在Windows Phone上挽回聲勢呢?各位又是否支持官方Instagram App可能是Nokia獨家的決定呢?

資料來源︰WPDan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