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6/6)

於下午02:58 2013-6-6 由 編寫

dotwbulletasylumjpg

溫馨提示︰本周Xbox Live Deal Of The Week作品是Micorosoft Studios出品的BulletAsylum,現減價至港幣$8元,各位可以經連結了解本作的內容。另外本周亦有兩款日系Xbox Live遊戲進行減價,分別是Windows Phone 7系獨家的DoDonPachi Maximum和日系RPG經典作Final Fantasy,各位可以經連結了解更多。

jetpackjoyride

[youtube id=”Jzxi8nid9BQ” w=”720″ h=”480″]

上年年尾Windows Phone 8發佈會宣佈登陸的Jetpack Joyride,在年間粉絲和用家一直追問其開發狀況下,Microsoft終於將本作帶到上架,成為繼上周的Rayman Jungle Run 後,在Windows 8登場後,再登陸Windows7oc Phone的Xbox Live作品。而更重要的是,當然是遊戲能免費下載吧!各位的Xbox Live遊戲庫又多了一款免費遊戲了。

Jetpack Joyride是開發又名「水果無雙」Fruit Ninja的Halfbrick Studios的另一得獎作品。在Jetpack Joyride內,你要幫助為阻止老闆危害地球的計劃,而闖入秘密實驗室坐上實驗式噴射飛行器的上班族Barry Steakfries,並控制著他路上避開電火鏈、激光器和追蹤導彈的襲擊,保證他不受傷害,以火箭加快逃離實驗室。在這不能回頭的單程路上,你能夠帶他走得多遠?

Jetpack Joyride在操作上非常簡單,各位只需要透過按著和放開屏幕,就可以控制Barry飛行和降落。過程中,你可以透過取得不同道具,例如擁抱先生,或是凶猛機車來幫助你一直過關。而在逃離時或完成任務升級賺取的金幣,可以讓升級裝備、購買實用道具、另類飛行器,以及其他造型。你亦可以透過裝備小工具強化你的能力,以走得更遠。在旅程中,你亦可以透過收集隨機出現的旋轉紀念品,透過老虎機形式換取不同的機會。雖然本作是移植自Win 8版本,但無論是成就和存檔都是分開的,只能說是有得必有失吧。不過作為兼具速度感和多變關卡的小遊戲,加上完全免費,各位還是沒有理由錯過吧!

Jetpack Joyride現已上架,費用全免,只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Windows Phone 8用家,是時侯到市集整裝待發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d5969251-fef6-451d-a224-0613686188a6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