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Nokia EOS手機外殼圖曝光?

於下午11:51 2013-6-5 由 編寫

被傳是808 Pureview轉世的Nokia EOS,雖然傳聞七月會正式發佈,而且亦傳化成代號「Elvis」在Nokia合作已久的美國電訊商AT&T總部測試當中,但一直以來,EOS都是流於傳聞的硬件規格居多,有關其外觀,甚至其真身的描述都只流於之前所說的聚碳酸酯(Polycabonate)機身、Xenon閃光燈和OLED 螢幕的資訊,實質的相片就欠奉。不過,WPDang就收到一封匿名電郵爆料,並提供了幾張手機外殼圖,聲稱外殼圖中的手機正是Nokia EOS!雖然不知真偽,各位不妨透過以下相片自行驗證一下。

EOS2

 

EOS3

EOS5

EOS1  

EOS4

EOS6

從上圖所見,疑似EOS的外觀上感覺和Lumia 920沒有太大分別,相信可能和流傳使用聚碳酸酯(Polycabonate)機身和920同出一轍有關。疑似EOS亦有著和之關傳聞相符的圓形相機外殼,而且鏡頭位旁邊亦留有兩個閃光燈位置,可能如傳聞般放入LED補光燈和Xenon閃光燈。而疑似EOS和Lumia 920的厚度亦相當接近,和之前Elvis所傳的「比920薄1 mm,但相機模組使用突出設計」的傳聞規格吻合。

不過據WPDang的消息和MyNokiaBlog的報導,七月公佈的EOS很有可能是初版,並因處理器的原因而不會搭載4100萬像素的PureView攝像頭。至於各位期待4100萬像素的PureView攝像頭版EOS,就可能要等年尾的GDR3更新,以四核版本形式發佈。不管如何,以上的現階段還是傳聞,各位要一睹EOS的真面目,相信最快都要等到七月才知道答案了。

資料來源︰WPDang , MyNokiaBlog

1個留言

  1. ov4122
    2013 年 06 月 06 日 @ 12:32 上午

    有cyan就正喇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