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日系RPG大作Final Fantasy現正減價中!

於下午10:54 2013-6-5 由 編寫

ff

作為Square Enix首款Windows Phone作品的初代Final Fantasy,在市集上稍為調整價格至港幣$40元。作為Square Enix的招牌和無限移植生產器,Final Fantasy初代版本讓各位化身四位手持「風」、「火」、「水」、「土」水晶的光之戰士,爲了阻止混沌之主卡歐斯將大地籠罩,造成世界崩塌而出發,踏上打倒黑暗騎士加蘭特的旅程。作為印證FF的經典元素,例如︰大地圖冒險、飛空艇、回合制戰鬥場面,六大職業和「轉職」功能,在本作都一應俱全。小編暫未知今次屬限時割價,還是永久減價,但小編會繼續更新有關資訊讓各位了解。

Final Fantasy現已上架,原價港幣$55元,現售港幣$40元,支援Windows Phone 7/8系手機,建議各位先下載試玩版先作體驗初代FF的獨特魅力。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c6eaa012-9ee1-4125-b85d-dc2cbf868d8c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