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非官方Snapchat App Snapchat (Unofficial)率先登上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0:19 2013-6-5 由 編寫

snapchatunoffical

昨日為各位報導不少Windows Phone開發人員,正為擁有強大「即拍即傳」功能的大熱相片通訊Snapchat製作第三方App。由於現知的Swapchat和ChatSnap兩個非官方App都尚在測試階段,所以不少人預計最快也可能要等數個星期才等到兩者上架。不過在各位等待是哪個第三個App率先上架時,今日突然殺出了一位程咬金︰由Jakob Pedersen製作的非官方Snapchat App搶先登陸Windows Phone 8!

未知是怕別人認不出,本App的正式名稱以「Snapchat (Unofficial)」命名,即非官方Snapchat,不過如此直接的名字,未知是否令Snapchat方面在往後要求改名了。雖然本App是免費,但因開發者似乎太趕急要做出第一個上架的非官方Snapchat App,雖然小編可以登入使用,但相片上載功能上還是帶點殘缺。除了可能因趕工而沒有美化的App介面之外,本App都缺失了其他第三方Snapchat App擁有的功能,如影片上載、尋找朋友、提示功能等。有部分用家亦反映本App出現註冊帳號和登入問題,希望開發人員能夠盡快解決問題吧!

Snapchat (Unofficial)現已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收費全免,等不到其他Snapchat Apps上架的讀者,可以經連結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5131e4b3-14b6-4d91-bdd6-2fb8d022a215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