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香港銷售店已經推出1.1 更新,修正了顯示名稱

於下午05:57 2013-6-5 由 編寫

tile

大家記得小編上星期推出首個Windows Phone app,Nokia 香港銷售店嗎? (詳情) 首先,小編要感謝所有有下載和給五星評的朋友!

有細心的讀者可能都察覺到,應用程式的顯示名稱和Live Tile 名稱都是Nokia_hk_store,並非Nokia 香港銷售店。有見及此,我馬上修正此問題,並發布v1.1 更新。今日,更新已經通過微軟的審查,正式供大家下載更新! 是次更新內容如下:

1. 修正顯示名稱問題
2. 在關於頁面新增意見電郵 (需要數據服務)

小編會在七月推出全新版本,支援撥號到分店及地圖功能。由於這個月十分忙碌,希望各位體諒小編! 最後多謝大家支持!

更新/下載連結:

按此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6805af68-9e99-416a-987d-a281c40cddd8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