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正式確認開發Windows Phone 8版本!

於上午12:46 2013-6-5 由 編寫

早在三月,小編就曾為各位報導因Google Reader關閉而大舉吸納用家的Feedly,曾表示有意開發Windows系的專用Apps。而近一,兩個月來,Feedly就主要為其代號「諾曼第」的行動而繼續努力,而有達68%的用家都因行動而成為活躍會員,對Feedly來說可算是大收穫。

而在行動期間,Feedly就在其Uservoice網頁,讓用家提出未來一年需要Feedly做到的地方。結果,Feedly收到超過3500個用家要求,而其中就包含了外國用家要求增加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8版本的頁面,Feedly就在其Blog中,宣佈選擇了幾項作為重點的發展項目,結果接近萬人支持的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8版本選項亦成為最終Feedly承諾的工作要程之一,由官方親口確認開發,對Windows Phone用家來說絕對是喜訊!

而為了解決更迫切的Google Reader關閉限期,Feedly就選擇和Nextgen Reader,讓後者能透過更新支援 Feedly 的RSS服務。各位又期待官方Feedly App來到Windows Phone 8嗎?

資料來源︰Feedly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