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善用 Nokia Xpress 的雜誌功能,訂閱RSS資訊!

於下午08:55 2013-6-5 由 編寫

首先,本教學是需要 Nokia Xpress 程式,並只需用於Lumia 用家,如欲下載 Nokia Xpress,可以透過以下方法下載:

按此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cbf5f827-aa0a-4670-8ba6-775676f275b0

Nokia 自家瀏覽器 Nokia Xpress 除了能夠減省瀏覽網頁流量,而且可以提供「雜誌」功能,為大家送上已訂閱網站或Blog 的最新文章標題,即是RSS 訂閱。當大家對該文章有興趣時,就可以直接點擊,載入該網頁。

由於小編認為此功能非常方便,而且介面簡潔,資訊一目了然,所以我今日就為各位製作了一個教學。不過,以下步驟/功能是需要使用數據流量,可能會被產生收費。

小編就以 welovewp.hk 作例子。

1. 開啟 Nokia Xpress,並在下方輸入 welovewp.hk,然後載入。

2. 等待數秒,在右下方拉出列表,選擇「新增至雜誌」。

3. 返回 Xpress Home,拉去右面的「雜誌」,你會發現剛才訂閱的 welovewp.hk,按入去。

4. 可以在頁面內向左或向右移動,能查閱最近十篇文章標題及小部分內容。如果想閱讀該篇文章,就選擇「取得完整故事」。

5. 如果想刪除訂閱,可以在 Xpress Home 的雜誌頁面長按該長方形Tile,然後選擇刪除。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教學!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